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学院开展工业机器人校企合作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5 供稿: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号召,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为提升教师的实际应用能力,统一组织了面向职业应用的技能培训,将企业工程师请入学校、请入课堂,对教师进行完整系统的工业机器人实践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高职学院与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邀请其企业工程师来校开展培训,以“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设备为载体,让教师全面学习工业机器人的编程、可编程控制器的编程与运动对象的控制、射频信号识别和工业相机信号处理等内容。

  教师在整个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认真调试实践,在课程学习过程中与企业工程师进行互动交流,并在设备上反复实践训练,加深理解。在课后反思如何将所学内容融合到课程教学中,以更好提升学生实践技能。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