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集体观看党史优秀影片《1921》
发布时间:2021-07-12 供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7月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题材优秀影片《1921》,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峥嵘岁月。

  电影《1921》是中宣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点影片,也是光辉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的最新力作。影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被中央主管部门和党史研究专家评价为“如教科书般真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完整历程”,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鲜活的可视化教材。

  观影后,党员们被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首批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忠诚于党,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