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供稿:   

      3月31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在19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主持。

  王秀红首先传达了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上海市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着力在“学校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12个字上下功夫。她回顾了学院去年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和形成的经验做法,从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和方法创新,对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立足学院工作实际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加强各级联动紧密结合迎接建党100周年“七个一”主题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她强调,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学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巩固和运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与经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学院2021年十大工作任务相结合,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