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供稿:   

      3月26日上午,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翁昊年、校长滕琴、副校长薛志雄、副校长张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培华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翁昊年主持。

  为切实维护学校内部稳定和消防、治安安全,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大会首先举行了消防治安确保稳定工作岗位责任书签约仪式。翁昊年和滕琴与各位分管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消防、治安确保稳定工作责任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教务处(主持工作)副主任陈勇针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作了介绍。随后,滕琴围绕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展开说明了督导工作的关键性,翁昊年也对督导工作表示了高度重视。他要求督导工作要落实责任,不仅要提出问题,更要解决问题,对违规事件做到记录明确、处理及时。

  滕琴还宣读了浦东新区教育局防控办《关于切实做好第二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校目前疫苗接种情况,并对接下来的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翁昊年总结了目前的四项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二是教学秩序和“星光”计划;三是严抓学生行为规范;四是校园卫生整治。翁昊年指出,各部门应围绕这四大主要任务,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务必克服困难、排除干扰、保持高昂斗志。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