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圆满完成洋泾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第一次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03 供稿: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作为预防病毒感染的最有效措施之一,新冠疫苗接种正在稳步有序的推进。二轻校所在的洋泾街道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面广、量大,任务重、要求高,为了支持洋泾街道疫苗接种工作,3月26日,学校党委转发《洋泾街道社区党委关于招募疫苗接种志愿者的通知》,号召党员们助力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筑牢健康屏障。

  为圆满完成接下来为期几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们迅速成立“战疫服务队”,完成了接下来几个月的周日服务排班和任务分配。团委于27日召开“青年先锋战疫同行——二轻校青年学生助力洋泾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就服务背景、岗位安排、服务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3月28日早上,“战疫服务队”第一批学生志愿者在学校党员教师志愿者带领下,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登记、秩序维护工作。为群众提供引导、接待、答疑、留观等各项服务。志愿者们耐心疏导,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协助开展人员登记、维持秩序、疏导群众,用实际行动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接下来每周日,志愿者们将按照排班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用责任与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