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中银大厦支行党总支举行合作共建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供稿: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校企共同发展,3月2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党委和中国银行上海中银大厦支行党总支合作共建洽谈会在14号楼417室举行。会议由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主持。

  洽谈会上,中国银行上海中银大厦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周玲玲与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分别对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及党建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双方从如何进一步开展组织生活、举办特色品牌活动进行了探讨,重点进行了“以党建为引领,支部共建同发展”的讨论。双方表示将不断进行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洽谈会上,工学部主任曹建清首先介绍了工学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相关事宜展开了讨论。

  中国银行上海中银大厦支行党务工作部曹建恂、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孙继盛和工学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邴乃慈、党委副书记于敬涛、党委副书记娄宝蕊以及工学部党委组织员邱楚君参加了交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