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供稿:   

  1月20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结合“四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实地参观举办三届进博会的主会场。进博会是中国对外开放,推动全球化发展政策的“宣誓平台”,是凝聚、推动全球化向正确方向发展的思想交流平台。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让党员教师对进博会有更直观的体验,以部门特色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教师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观学习,在实地参观和听取讲解过程中,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了进博会的意义。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也改变了世界,尤其今年第三届“不一般”的进博会,已经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成为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生动宣示。这场如期举办的进博会,不仅创造了合作成果,为各国共克时艰带来启示,也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了动力。

      参观结束,体育部还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观摩体验了壁球运动,由国家队一号选手、体育部王骏杰老师为大家作了壁球运动的打法和比赛规则的讲解,并让大家进行了体验。

      体育部特色开放党日活动至今已举办了13次,支部对每次活动都进行精心组织和策划,让大家在学习与实践中明确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