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不忘初心学四史,勇担使命共奋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供稿: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丰富活动形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在19号楼301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学四史、勇担使命共奋进”的学习朗诵会。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婵和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及部分党外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朗诵会通过诗歌、散文诵读、历史情境再现、视频演绎等丰富的形式,以赞美祖国、重温《共产党宣言》经典片段、弘扬焦裕禄精神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歌颂改革开放等内容,串联起了近当代中国历史中的多个重要片段,增进了学院师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和认识,成为学院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和学习、工作积极性的又一个良好载体。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把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朗诵会上还举行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讲好'双百'四史故事”系列活动的揭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和学院党委书记顾贤凯为活动揭牌。组织部部长杨顺莉和宣传部副部长吕婵为学院“四史”学习教育中表现优秀的师生颁发了“学习之星”荣誉证书。

  吴沛东最后作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经管学院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寄语学院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和更出色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