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举行基层党支部“四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供稿:   

  1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工学部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党支部和工学部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14号楼417室开展了“学习、继承、发展”——“四史”专题学习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吴松、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许静鸿出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闯主持。

      会上,师生党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四史”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分享了“四史”学习经验。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将“四史”学习和个人成长发展相结合,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中。

      会上,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党支部教师党员表示,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四史”学习可以与课程思政教学充分结合起来,为“三全育人”提供支持和动力。而将学“四史”融入高校课程的形式需要多样化,要在潜移默化中使学生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

  最后,吴松书记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四史”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和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获得的心得感悟,并结合建校60年来的校史,总结了学校办学的初心和使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吴松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党员精神;二是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不断从“四史”学习中汲取营养,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