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学四史践初心 迎百年担使命
工学部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四史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供稿:   

  11月30日,工学部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四史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在我校19号楼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学部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建忠主持,

  “四史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与活动的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自发组成三支队伍,分别是以莫亮金为队长的“发展队”、以张建忠为队长的“经济队”和以于佳静为队长的“建设队”。本次知识竞赛题目来源于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论述题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发展队”勇夺第一。在活动过程中,莫亮金还为支部新发展的7名党员佩戴党徽,并为新党员入党宣誓领誓。

  莫亮金对本次“四史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学习“四史”的意义。他说,从“四史”中可以了解我们国家的发展,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不容易,深刻体会党的光荣和伟大。同时希望学生党员在生活中做一名能让大家看得见的党员,要在行为上体现一个党员的先进性,具备为大家做实事的能力。不论作为老党员还是新党员,永远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的信仰、党的理念,这样才能有丰富的内心,才能体现出党员的不同。希望在之后的学习中,大家继续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让群众看得见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