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团队赴杭州建德市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0 供稿:   

  “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增强大学社会服务功能”是践行“四个服务”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自2011年起我校教师开始与建德市相关企业开始接洽,并开展了技术合作。2018年8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材料学方向带头人王利军教授被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聘为负责技术的独立董事,并先后有多项技术成果落地,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7月20日,于伟、林东海和王利军三位教授前往杭州建德市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分别作了题为“石墨烯的规模化生产及在热管理方面的应用”、“多孔材料的制备及在传感领域的应用”、“氮掺杂石墨烯增强PP复合材料及轻量化研发”的报告,参观了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的研发技术人员进行对接交流,确定了下一步研究方向。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