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学"四史",做追梦青年系列主题团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供稿:   

  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书记培训会议暨学“四史”,做追梦青年系列主题团日动员大会于6月4日在钉钉在线平台上举行。参与此次线上会议的有校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18、19级各团支部书记。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朱太华老师主持。

  会上,朱老师向各位团学干部讲解了“四史”的基本概念与核心内容,帮助团学青年了解学习“四史”的意义和重要性以及应当如何学习“四史”。

  学习“四史”是今年我党政治学习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员应当以此为契机,通过学习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为主线的“四史”,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从而激发共青团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和信心。

  会上,朱老师向各位团学干部介绍了今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团学干部的工作职责。今年我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都将与“四史”的学习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理论学习,重视实践成果,从整体上提升团支部工作能级。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积累学习资料、展示学习过程、巩固学习成果,真正发挥团支部在基层团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团学干部的能力和优势,展现团学青年的本领与风采。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