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收看《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20-07-02 供稿:   

  6月30日,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收看晚间《新闻联播》,认真学习其中关于上海的重大新闻。《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了信,信中勉励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和群众对香港国安法的公布施行表示支持和赞同,对于国家和平和稳定具有深远意义,这部法律的公布和施行一定能够有效地维护国家安全,一定能够确保香港特别行政区“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