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校与长宁区共同举办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供稿: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工作要求,优化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为毕业生踏上社会、闯荡职海“护航”,6月30日下午,我校与长宁区共同举办“职场海海,为‘宁’而来”2020年长宁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长宁区副区长钟晓敏、我校副校长谢华清等出席。

  

  谢华清在活动中作为高校领导代表讲话,他向到场企业推荐我校毕业生,并表示希望能够借助这次机会,加强二工大与长宁区的就业合作,共同助推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谢华清还与我校08届校友、现就职于长宁区人社局的顾敏敏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交流了就业相关工作。

  本次活动启动了长宁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区校合作就业服务直通车,长宁区将通过平台共建、岗位共推、资源共享、服务共促四大板块,联动依托区校信息平台,联合发布就业见习、企业招聘等岗位,联袂提供创业孵化、政策扶持,联手落实导师进高校等项目,进一步加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服务力度。活动现场还同步举行了线下招聘会,为应届生带来200余个招聘岗位,吸引了不少应届生前来咨询投递简历。

  

      我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季线下小型招聘会将于7月1日-7月2日在5号教学楼举行,届时将有近60家用人单位提供800余岗位,静候毕业生求职应聘。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