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学四史 担使命
我校“青马”学员线上分享“四史”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供稿:   

  为进一步提高研学“四史”的积极性,推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向深入,认真落实学校“四史”教育学习方案,6月20日,校团委组织第四期“青马”学员骨干相聚腾讯线上会议,分享他们学习“四史”的体会。

  

  学“四史”、担使命、聚共识。分享会上,“青马”骨干学员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学员们还在线进行了学习分享讨论,互相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阐述发表自己的看法。在交流分享中,学员们表示,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使命担当,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