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党委召开“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供稿:   

  6月24日下午,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党委召开“新中国史”学专题辅导报告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上海市劳模文化研究中心成员、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理论讲师团成员苏勇应邀作了《砥砺奋进 春华秋实——新中国发展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郭琴主持。

  苏勇从“回望新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伟大的历史创造伟大的奇迹”、“新中国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这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述分析新中国发展史的光辉历程和历史逻辑,让我们深刻认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深刻认识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一个根本成就、进行了两场伟大革命、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紧紧依靠人民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全面系统、内涵丰富,引导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和团学干部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从历史规律中获取智慧,涵养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勇担历史重任。

  郭琴指出,新中国史是一部奋斗的历史。要深入学习“四史”,努力宣传好、弘扬好爱国主义;要坚决守住守好疫情防线,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奋斗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学校健康发展目标双胜利。

  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及团学干部参加了学习。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