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观浦东开发陈列馆 学先辈改革创新
团委艺术党支部参观“浦东开发陈列馆”
发布时间:2020-06-05 供稿:   

       学“四史”,守初心,6月3日下午,团委艺术党支部成员和两位在浦东长大的90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位于浦东大道141号的“浦东开发陈列馆”,深刻感悟浦东开发的那段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岁月。

  浦东开发陈列馆是一幢不起眼的两层白色小楼,但就是在这不起眼的小楼里,开始了浦东开发的无数个第一。展厅展示了浦东开发创造的成绩,让所有参观的同志们都感受到了30年间浦东翻天覆地的变化,从30年前,“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套房”,到如今的“中国金融街”。

  参观中,大家表示收获颇深,深切感受到浦东勇作全国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标杆的拼搏精神,更加激发了党员学习历史、勇担责任、乐于奉献的动力与情怀。

  两位一起参观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受益匪浅,作为土生土长在高速发展的浦东大地上的孩子,他们也更加深刻领悟到了浦东翻天覆地的变化,明白了前辈们为今天美好生活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