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国际)学院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8 供稿:   

  5月14日中午,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举行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主会场设在综合楼705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副书记徐炜炜、组织员祁梦出席开班仪式,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辅导员在线参加仪式,党建专员崔贇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黄慧春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青年大学生的引领者“为题,就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上级党组织在特殊时期对党员提出的具体要求、疫情期间身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事例以及对学员提出希望等方面作专题讲话。她希望学员们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增长才干本领,提升服务能力。徐炜炜作开班动员,就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结合实际案例就特殊时期学员们如何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不断提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提出具体要求。19机制02班侯代祥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号召学员们铭记宗旨、奋发进取、精益求精,同时表达了他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如入党的决心。

  崔贇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学员们提出培训要求。后续培训班将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时事热点、入党流程等专题通过原文学习、线上交流研讨、视频微课、专题网课、在线考试等形式引导学员提升综合素质,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特殊时期发挥表率作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