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国际)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供稿:   

  5月27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在综合楼7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工作小组组长黄慧春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徐炜炜部署具体工作。学院处级干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线上会议。

  黄慧春传达了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校党委对“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她要求学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中心组学习、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毕业生就业形势等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黄慧春提出,在“四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规定动作保质保量,特色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希望学院党员、领导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六十周年。

  徐炜炜介绍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领导工作小组构成、具体工作安排,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组织领导四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会前,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对“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方案、安排及领导工作小组架构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对“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