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战疫情 促就业
工学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供稿:   

  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更好地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1日,工学部召开了“战疫情 促就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会议。上海建工集团、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等企业代表,和我校副校长谢华清、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工学部相关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主持。

  会议伊始,工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亚琦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工学部毕业生就业问题形势及就业工作举措。工学部专业负责人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先后介绍了本专业就业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期待工学部向企业输出人才,愿意全方位助力毕业生就业。

  会上,工学部主任曹建清对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提出要进一步转变就业工作思路,进行个性化引导与分类指导,要重视汇聚就业工作合力。

  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详细解读了国家面向高校毕业生发布的就业政策和疫情期间的政策措施,重点介绍了正在筹备的上海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网络招聘会相关情况。 

  副校长谢华清肯定了工学部在疫情下多种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所作的努力,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有三重”的要求,即“有认识、有设计、有预案,重创新、重落实、重协同”,多措并举促就业。

  今后,工学部将一如既往继续深入探索就业工作新思路,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