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线上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与在线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供稿:   

  2月25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线上视频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等最新工作精神,部署学院线上教学等工作安排。全院教工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伊始,国交学院院长孟昭上对支持爱人赴武汉抗疫前线的张田田老师和最近身体不适的姚若冰老师表达了慰问,对周嘉晟老师开始辅导员实习表示欢迎。他传达了学校“一策、两案、十制”的相关工作要求。副院长孙艳就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学校关于开展在线教学的要求等作了介绍,并宣布成立国际交流学院在线教育工作小组,建立相应的学院在线教育保障机制。随后,全院教职工分别听取了在校、在沪、在华和回国留学生生活、防疫情况;讨论了《国际交流学院在线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国际交流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管理办法》、《国际交流学院春季学期在线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实施办法和文件;重点围绕各类留学生在线学习的技术保障、学习培训、时差协调等形成一致意见。

  教职工们表示,将合理分工、密切协作,分项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在线教学及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及要求,全力保障非常时期中外学生的生活学习秩序,确保留学生管理服务质量。在疫情防控阶段,学院将实行每个工作日上午八点前在线签到、每周定期召开视频会议的制度,有序开展部门线上政治学习、工作研讨、教研活动、支部交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