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专题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供稿:   

  2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专题工作网络会议,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平越主持。

  平越就2020-2021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计划和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关要求。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已制定继续教育学院2020 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线上教学课程要求“一课一案”,并落实教学负责人,积极调动所有学习站点的教师资源。学历部要做好所有线上课程的测试工作,重点关注课程的流畅度、习题匹配度、教师教态及教学内容等。举全学院之力,各个部门配合学历部做好在线课程全覆盖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要勇于担当、尽心尽责、积极奉献、重心下沉、确保质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永杰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等工作方面的相关要求,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有大局观、政治观。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每日一报,确保自己、家人以及部门人员生命安全。第二,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做好学院“一策两案十制分工表”的落实,根据疫情变化,及时修订方案,做到疫情防疫和开学工作两不误。第三,对于在线教学全覆盖工作,要及时加强与学习站点沟通,及时通报要求,取得学习站点理解与支持,同时密切关注教师、学生身体情况,掌握学习情况,多关心和沟通。

  副院长王洁明就目前线上教学和课程测试等相关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对于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做了详细说明。学历部制定了学生排摸情况相关表格,用于及时掌握学生相关情况。目前在线课程工作量大,要求各个部门积极配合学历部做好相关工作。

  副院长蔡翔对在线课程及每日一报工作做了补充,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就在线教学、国际教育、招生工作及每日一报等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各部门进行了具体工作的沟通与交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