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2 供稿:   

  2月11日,文理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常小勇主持,学部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常小勇结合全市疫情数据及与会领导的讲话内容,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同时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通报,引导大家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会上,学部各分管工作领导结合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教师管理、海外交流、宣传及防疫物资等工作,将近期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最后,学部主任郑佩芸肯定了大家前期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针对目前的疫情局势,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做好教师与学生的信息报送工作,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学业就业指导,特别是师生心理疏导工作。提前落实好相关教学工作人员及内容,特别是做好网络在线课程建设,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