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不忘初心 一路同行
迎元旦青年教师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供稿:   

  12月27日中午,迎元旦青年教师联欢会在19号楼305室举行,学校8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联欢活动以“不忘初心,一路同行”为主题,以工作分享为主线,穿插节目表演以及游戏活动等环节。在表演环节,老师们通过诗歌和朗诵来表达自己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初心。在工作交流分享环节,工学部齐少瑜老师分享了自身求学经历文理学部薛志鹏老师介绍了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宣传部周子桐老师作了新媒体工作经验分享。

  通过活动,青年教师们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大家表示,要取长补短,更好地做好育人工作,立足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岗位,在新的一年作出新成绩。

  本次活动由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大力支持。二工大青年教师联谊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由我校青年教师自愿加入形成的群众组织。联谊会致力于团结广大青年教师,充分发挥青年教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青年教工进步和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