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 2017级学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8 供稿:   

  12月26日上午,工学部举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2017级学生升旗仪式。工学部学工办主任刘亚琦主持仪式。

  7点整,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气宇轩昂地护送国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旗下,2017级同学借诗言志、词抒怀,朗诵毛泽东诗词。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为2018-2019学年度校图书馆借阅量排行榜上榜同学颁发“书山登峰奖”证书,为积极参加文体活动的同学颁发“文体风华奖”证书,激励他们挑战自我,继续攀登高峰。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为参加两次以上无偿献血的同学颁发“热血青春奖”。工学部纪委书记邴乃慈为在本年度各类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科创鲲鹏奖”证书,该奖项表达了“鲲鹏击浪从兹始,科创争先扬帆航”的美好寓意,希望工学部学子继续大胆探索,提升自我。

  17自动C1班朱佳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以毛泽东诗词表达了大学四年不能虚度,要立志努力成为有用之才。

  工学部主任曹建清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谨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事迹和思想,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