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供稿:   

  11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听取了发言交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次主题教育中查摆的问题和马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及未来整改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项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或差距,对存在的问题或差距进行了原因分析,并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党员表现进行了评议打分。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