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供稿:   
   11月6日下午,工学部班子成员在14号楼42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议,工学部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成员曹萱参加会议。

  会上,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传达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重点汇报了工学部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期间查摆的问题及整改进度情况。

  随后,工学部党员班子成员逐个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了问题检视。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结合检视出的问题,在思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互相取长补短,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

  会议还对即将开始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