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中层干部读书班一组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1 供稿:   
  11月8日下午,在19号楼309会议室,学校中层干部读书班一组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学习研讨由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主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里程碑,也是重大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在于‘13个坚持’,表现为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大家就如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坚持和完善立德树人,终身学习,师德师风长效机制,以及如何有效落实各项制度,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以及就业、征信、监督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调研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重要讲话研讨时,对于总书记对上海工作成绩的高度肯定和对上海今后发展提出的期望和要求,与会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共享开放创新体现了中国的责任担当,只有开放才有更大的发展,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