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
二轻校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供稿:   

  10月16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本支部学习计划,二轻校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联系人、党委副书记唐国平以及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顺德主持。

  党员们在宋顺德带领下,集体学习了被中共中央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在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毕业后,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担任贫困村任职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默默奉献,因暴雨心系所驻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夜开车返回工作岗位,途中不幸遭遇山洪暴发,英勇牺牲,年仅30岁。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都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心系群众、担当实干、脚踏实地、无私奉献,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奋力拼搏,用激情和汗水书写亮丽青春、创造辉煌业绩。现场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驻村第一书记的青春之歌》,大家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顺德传达了支部书记例会精神,以及党委对于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重点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关键在于落实。他要求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感悟,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不足,将本职工作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抓落实,谈具体措施,评估预期效果。要求支部要规范执行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站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联系人、党委副书记唐国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重视每一次组织生活和学习,风清气正,以身作则,踏实做事,做好群众表率,二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做事情细水长流,工作中不一定轰轰烈烈,而是把每一件日常小事都做好,就是在为人民奉献,就是在创造自己的价值。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