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供稿: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思政课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党性修养。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敏俐主持。

  

  专题活动中,五位青年党员博士先后进行了分享交流,对《共产党宣言》、《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和《习近平在正定》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进行了选读。在读原著、学原文过程中,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和实践进行了回顾和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