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78级金相热处理专业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7 供稿:   

  同窗一别数十载,今日相聚分外亲。11月6日,78级金相热处理专业校友返回母校,畅叙友情,感念师恩,感受母校发展建设新成就。校友们参观了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工学部实验楼等场所。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并合影留念。

  78级校友是恢复高考后第二年入学的,据校友回忆,他们都是工作十年后的成熟技术人员,高考300分以上(总分400分)才可参加二工大的专业申报,且报考专业需与工作内容一致。四年半后获得本科学历,学费全免。校友们重温学校历史和自身求学之路,感受二工大人“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精神。

  返校活动使校友们感受了浓浓的同学情和来自母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样的机会,更多了解母校的发展,愿母校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时代洪流中再谱精彩华章。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