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图书馆(档案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供稿: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特别设计了党员志愿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切实了解图书馆书库一线的现状,进一步规范图书馆流通书库管理,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10月10日和11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分批进行志愿活动,深入流通书库进行图书上架、整理工作。

  两次活动开始前,图书馆阅览室负责人对党员志愿者进行了书库业务技能培训。结合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组党员志愿者精心挑选了300册主题教育专题图书,作为主题教育专题书展供师生借阅;志愿者们还参与了流通书库新书分类、上架、排架,以及旧书下架。通过志愿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图书馆工作一线,既了解了基础工作内容流程,也缓解了一线工作人员不足的困难。志愿活动后,党员们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群众做实事。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已根据此次活动情况,研究制定了党员志愿活动办法,以形成长效机制,并纳入党员考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