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性修养”特色主题党日及主题教育党课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1 供稿:   
      10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性修养”为主题的特色主题党日及主题教育党课集中学习。
      上午,全体党员前往单位附近的顾正红纪念馆参观学习。顾正红烈士是中国共产党哺育成长起来的优秀共产主义战士、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他为了争取底层工人利益而牺牲,他的牺牲在上海工人运动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成为后来的五卅反帝爱国运动的导火索。参观期间,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感受和体会先烈崇高的精神境界与共产主义信仰。
      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平越以“提高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他从“何谓党性修养”、“解读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导读习近平共产党员党性修养论述”三方面对党性修养做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并从“增强党性修养要树立崇高信仰”、“增强党性修养要勇于干事创业”、“增强党性修养要坚守法纪底线”三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感悟。
      党员们结合上午的参观和下午的党课交流了个人感想和体会。党总支书记顾永杰做了总结发言,他谈了个人对于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性修养是每位党员一生的课题,要时刻想清楚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最后,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