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真学真做抓就业 提升学生获得感
工学部基层党支部积极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供稿:   

  工学部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号召,10月16日,测控与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根学生群体,真学真做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测控与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以自动化专业历届校友经验分享和企业招聘宣讲的方式展开学习活动,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发展与就业等问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践行初心,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将就业这一民生问题落到实处。

  

  测控与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勇于承担责任的能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鼓励学生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与学弟学妹分享四六级考研经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学部师生忆初心,担使命,从自身出发推进学生工作,将学生放在心上,增强学生就业能力,让学生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有效营造全员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工作合力,加强教育引导,切实把社会“民生工程”做成毕业生“民心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志华指出,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校全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凝心聚力抓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真抓实干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生发展的全过程。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