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国际)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供稿:   

  10月9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围绕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中外合作专业负责人、教师和辅导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强调,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调查研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针对中外合作办学的师资、教材、教学计划以及对未来中外合作办学方向的设想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等进一步征求意见,并通过思考和讨论找到差距,稳抓落实。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长远谋划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方向,将初心和使命具体落实到学院中心工作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