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30 供稿:   

  9月27日下午,按照工技校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集中学习研讨。

  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求党员们认真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实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各支部支委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有关内容,党员围绕主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认识到在和平年代作为党员教师的使命就是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专业教育和课程思政紧密联系在一起,融入自身的教学之中;不能忘记作为教师的初心,不能触碰师德师风、教师行为规范的底线;坚持教育的“四个服务”,为国育才、为党育人。

  此外,各党支部还开展了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和《教师职业行为规范(讨论稿)》的大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各支部党委联系人和非党中层干部也一起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研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