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供稿:   

  9月14日下午,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体育部116会议室举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施静作动员讲话,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施静传达了学校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以及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对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进行了部署,她希望全体党员要通过静下心来自学、党员领读导学、先进事迹比学、载体活动促学等多样化的学习形式,结合体育部的特点做到学以致用。

  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结合体育部实际,有计划有特色地开展各项主题教育。会上,还成立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施静任组长,总支委员担任组员,共同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