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供稿:   

  9月18日下午,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学校七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工技校党委书记郭琴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琴传达了二工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9月11日和9月17日二工大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并具体部署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任务。她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并落实好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求各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精心设计好主题党日和党员学习;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差距和不足,做好整改落实;要求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

  大家一致表示,要带领广大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