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供稿:   

  9月18日,文理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5217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常小勇、文理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渝婷以及文理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动员会。

  主题会上,学部党总支书记常小勇通过实例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做到为人民服务,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常小勇还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大家找差距,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对于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