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供稿:   

  9月11日下午,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国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

  会议要求,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任务目标,贯彻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二工大党委部署,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基本要求。

  会议决定,成立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全程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党委书记王国平担任组长,校长沈汉达、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沈林担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担任组员。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由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沈林担任组长,党办主任王健鸣、副主任秦红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党委组织员黄翼,支部书记俞璟洁、宋庆华、甘杰苗、刘娇、李克重担任。

  会议要求,学校主要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抓好自身的教育,做好表率。学校领导小组组成宣讲团,负责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程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学校上下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