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电废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供稿:   

  近日,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白建峰作动员讲话。电废中心党员和非党员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白建峰在动员中指出,第一,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吴松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第二,贯彻校党委要求,结合电废中心实际情况,制定部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电废中心党员和群众发表了感想。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田震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必须在思想上形成深刻认识,部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都会积极参加。党员代表陈钦老师表示,要制定好各项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应紧密结合电废中心直属党支部实际情况,不能只限于和环保相关的内容。白建峰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认认真真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心每次集中学习研讨都将由一名支委成员领学,期间也会邀请党外人士进行学习交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