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供稿:   

  9月11日下午,工学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作了动员讲话。工学部班子成员、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会议。

  徐志培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三个方面对工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第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第二,结合实际,逐级分解。尽快梳理细化下一步需要落实的工作任务,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突出问题导向,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第三,强化责任,周密部署。成立工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强化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主题教育工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