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后勤服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供稿:   

  9月12日,后勤服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吴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公司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公司总经理陆敏作动员部署,党总支副书记谈立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陆敏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公司领导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搞实调查研究,找准自身和影响公司发展的主要问题;要在深刻剖析反思问题的基础上明确努力方向,逐项整改。公司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的原则,强化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谈立群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松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党风政风室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电话通知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要立足本职,身体力行,以良好的作风展示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