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供稿:   

  9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永杰主持。

  顾永杰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做好四项具体学习任务,即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和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做好主题教育学习、反思以及学院党建工作。

  通过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全体党员将在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总支组织安排下,找差距、改不足、补短板,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推动学院深化改革发展,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