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供稿:   

  9月12日下午,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工技校八楼报告厅举行。工技校党委书记郭琴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工技校党委副书记王立刚主持。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郭琴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第一,深入学习领会,明确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第二,贯彻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态,要做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争创服务型党支部”;“以‘德’为先,以‘技’为本,因材施教,努力培养适应社会及经济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深耕思政教育主阵地,完善思想政治教育内容,传播真善美”;“守教师初心,担教育使命,找育人差距,抓教学落实,做‘四有’老师,育‘四有’新人”;“充分发挥示范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干实事,重担当,凝心聚力,为贯通培养专业建设树立标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师德素养过硬、知识技能高超,有‘爱心’、‘真心’、‘耐心’、‘细心’、‘热心’的筑梦人队伍”。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