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供稿:   

  文理学部于9月11日下午在7100教室召开了学部主题教育动员会,文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部党总支书记常小勇作了动员报告,对学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布置。他表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每一位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回顾为人民谋幸福服务的入党初心,在工作中担当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既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要通过经典文本、原著的学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融入到党员的精神世界。文理学部的主题教育要给合实际工作,把理论学习的实效落实到工作中,通过调研找出文理学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瓶颈,攻坚克难改进工作,让师生能体会到、看到发生的变化,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习原著,对照党章找差距,主动发现问题,认真检视问题,积极整改,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为做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文理学部党总支成立了工作小组,由党总支书记常小勇任组长,党员领导干部任组员,全面协调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