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供稿:   

  9月11日下午,高职(国际)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6102教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主持。

  会上,黄慧春作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任务目标、基本要求和工作小组设立情况。黄慧春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按照要求,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黄慧春提到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党课、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和做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根据上级部署安排,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结合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的同时,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齐心协力助力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前,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以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组成的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

  

  

党员热议

  既是追梦者,又当圆梦人!金秋九月,新中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学院向我们每位党员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者,我会以身示范,端正态度,不仅要带领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更要以此教育为契机,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励志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感知祖国发展,奉献伟大时代!让爱国旗帜在心中飘扬!

  ——高职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超杰

  9月11日,高职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根据党总支要求,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党章、学党史,业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内容上,阅读原著,学习原文,领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高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 胡坤

  把握主旋律 做好思政教育。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作了主题教育要求,部署了相关工作,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是一次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的动员会。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教育事业的稳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意义重大。作为一名思政教育辅导员,要把握机遇,从自己做起,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信仰信心信念。从自身问题改起,追根溯源,反思教学经验,从职责入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加强自身专业素养能力,为学生提供更为完善的专业辅导。

  ——高职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教工党员龚匡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