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我读你听——献给毕业生党员的“平语金言”
高职(国际)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4 供稿:   

  6月12日上午,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在19号楼305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我读你听——献给毕业生党员的‘平语金言’”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学院党员导师工作室代表、全体辅导员、组织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爽主持。

  胡蕾在讲话中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勤学苦练,磨练意志品质;三是要勇于实践,学会责任担当。她鼓励毕业生党员要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牢固树立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

  活动中,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围绕坚定信念、真学实干、学会感恩、踏实奋斗展开演讲。两名党员导师代表分别以《争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发奋学习是青年一代当务之急》为题与毕业生党员交流了《习近平在正定》一书的阅读体会,结合多个身边优秀党员事例进行讲述,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理想、坚持学习、奋发有为。活动中还播放了毕业生党员精心拍摄制作的视频,视频展现了在校生活学习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在场全体党员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院组织员祁梦针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事宜作了说明。

  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旨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其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引导他们今后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