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国际)学院召开上海一流专科高职教育建设申报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供稿:   

  6月5日下午,高职(国际)学院在19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上海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建设申报工作交流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宣传动员全体教师对标上海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建设要求,集全院之力,凝心聚力,做好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应用英语(涉外商务)、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经济与管理、人物形象设计五个拟申报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就上海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建设申报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自上海一流专科高等职业教育建设申报工作启动以来,高职(国际)学院高度重视。4月24日,学院召开了全体专业负责人会议布置了申报任务,遴选出五个拟申报专业,并于5月间邀请了12位校内外专家召开了3场专家论证会。各专业根据各专家反馈意见,认真总结凝练,逐字打磨,提升正式申报材料的质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