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举办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供稿:   

  6月5日,文理学部物理化学党支部以“炫彩理化  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人文楼401活动室举行。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主任郑佩芸,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文理学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等出席活动。

  

  顾国星在讲话中表示,定期开展党组织活动对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这也是在课程思政视域下,党员教师提高党性修养的一项必修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理学院骨干教师罗敏为大家分享了初心从教,砥砺前行的故事;物理教师高勇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展示了磁悬浮与电离子魔幻球的实验,并通过生动讲解让在座嘉宾感受到了物理科学的奇妙;应用化学系青年教师王鹏伟和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胡扎尔.哈布拉哈提共同演绎歌曲《怒放的生命》将活动推向高潮;物理教师于彬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带来的朗诵《党旗颂》,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和学生感受到了七十年的风雨征程、沧桑巨变;应用化学系教师徐利军带来的化学魔术,将思政元素融入于化学红绿灯、熔岩灯等实验中,带领大家探索科学奥秘的同时激发学员们的科学创新精神。

  活动中,还回顾了文理学部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情况,授予李雯忆等八位同学“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